冬天少有菜,排毒全靠它!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8 17:04

冬天少有菜,排毒全靠它!这些绿叶蔬菜,冬天要多吃,刮油排毒养颜,抗癌防衰老全靠它!





 

冬季天气寒冷,大多人都不爱运动,平时有爱吃高能量的食物,这导致体内的脂肪囤积的越来越多,进而人也容易生病,这时候一定要多吃些营养有健康的蔬菜,下面跟着小编去看看,哪些绿叶蔬菜较适合冬天里吃的吧。 
卷心菜 
卷心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等,总的维生素含量比番茄多出3倍,因此,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及 的功效。 卷心菜中含有丰富的萝卜硫素。这种物质能刺激人体细胞产生对身体有益的酶,进而形成一层对抗外来致癌物侵蚀的保护膜。萝卜硫素是迄今为止所发现的蔬菜中较强的抗癌成分。 
白菜 
大白菜含维生素丰富,常吃大白菜可以起到抗氧化、 作用。大白菜中还含有丰富的钙、锌、硒等矿物质。 大白菜中富含维生素等营养,而且能去油脂,还有独特的清热解毒作用。有“痘”一族不妨试试这款面膜,但是一旦出现皮肤变红或起小疙瘩等过敏现象就要赶紧停用。 
茼蒿 
苘蒿含有多种氨基酸、脂肪、蛋白质及较高量的钠、钾等矿物质,能调节体内水液代谢,可消除水肿、通利水便。 苘蒿中含有多种挥发性物质,它们所散发的特殊香味有助于增加唾液的分泌,能够促进食欲,消食开胃。茼蒿含有新鲜且为深绿色的色素,叶绿素具有去除胆固醇的功效。 
苘蒿中丰富的膳食纤维有助于促进肠道蠕动,帮助人体及时排除有害毒素,达到利肠、预防便秘的目的。 
这些常见的蔬菜,还不贵,多吃刮油排毒,让我们身体棒棒的。

相关 :排毒养颜胶囊到底靠不靠谱     这些食物排去你的身体毒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