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红缘整复手术后的保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8 16:52
       近年来,在唇部裂伤与唇裂的唇红整复手术中,由于采用“V”形瓣和交叉唇瓣插入法而使唇红的整复效果大为改进。根据实践经验,应用交叉唇瓣插入法等整复唇红方法,感到这些方法在保存唇红自然解剖结构及恢复生理功能方面,能够达到较为满意的效果。

  唇部手术之外,平日的保养也很重要。即使你的唇线再标准,如果双唇看起来干燥得脱皮,可谓前功尽弃。

  唇红整复手术后的保养

    下面是一些保养润唇的方法 

      

      1、喝水,再喝水。足够的水分是润唇的根本。


  2、抹些含防晒成分的唇膏或者唇脂,特别是在冬天这样干燥的季节。

  3、注意唇上的化妆品是否含有太多干燥的成分。

  4、如果嘴唇干燥脱皮,不要常常去舔,那只会更糟。

  5、如果嘴唇干燥脱皮,不要啃咬嘴唇。

  除了干燥,冻疮也很让人烦恼,疼痛感使恋人接吻的甜蜜荡然无存。归结起来,形成冻疮的因素有:寒冷,压力过大,嘴唇干燥,外伤或者手术伤,咬唇,脱皮过度,太阳曝晒,纹唇,化妆品太次等等。市面上有卖专门针对冻疮的润唇膏,效果还是不错的。


      相关链接:你真的了解唇红缘整复术吗    唇红整复术手术方式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