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黏连修复后的护理,应该收藏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8 13:33


 凡阴茎皮肤与阴囊全部或部分发生附着,同时伴有勃起受限者,均应采取手术治疗。为避免对阴茎发育的影响,手术应尽量在青春发育前完成。生殖器整形手术让患者恢复正常的生殖器功能,因此是非常必要的。男性包茎包皮对男性健康有影响:

呆狐网

 阴茎粘连修复的方式

 1、阴茎粘连严重时可采用包皮环切术治疗,多因包皮皮肤的内板与冠状沟和龟头粘连。这是包皮龟头炎反复发作的结果,包皮粘连炎症造成大量炎性渗出,吸收后便引起粘连。手术时需仔细分离清楚,否则可出现龟头部外形的变异,有些患者在分离术后龟头皮肤的色素会深浅不一,出现花斑。
      2、若无阴茎粘连可用手法治疗,消毒后用2%的地卡因麻醉,将包皮口扩张至能上翻包皮为上。分离后数日内可有包皮水肿,用温盐水泡洗即可消失。包皮粘连如果还没有明显的解除,再粘连可再采用同法略作处理。这种非手术治疗包阴茎粘连不出血、无感染、不需拆线,所以患儿和家属均易于接受。

3、阴茎粘连的处理可在小儿的各个年龄时期进行,如新生儿及婴儿期(0-1岁),幼儿期(1-3岁),学龄前期(3-7岁),学龄期(7-15 岁)。如有的婴儿出生后二、三天无尿,包茎外口如针孔,伴有类脂秽物封闭。经包茎扩张后剥离出秽物,冲洗后排尿通畅。阴茎粘连的治疗中,也有的儿童因包茎而形成包皮垢,在龟头皮肤下形成1或多个结节物,质软或硬,局部无红肿或渗出,排尿时包皮腔充盈如球,经扩张、分离、剥取包皮垢。阴茎粘连的治疗过程中,取垢石后,有时可见阴茎龟头包皮垢压迫处苍白有凸凹不平现象,龟头发育往往受限。

 阴茎黏连修复后的护理: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上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木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手术当日份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看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河斯匹林类药物会加
      6、递免进食刺激性食物文如辣椒等。不严格遵守医生属咐服药及限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