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阴茎延长术,有没有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8 11:37

阴茎延长术是根据不同男士的生理特点和(或)延长需求,取适当位置切断阴茎上的浅悬韧带和深悬韧带,使埋藏在体内的那段阴茎海绵体分离出来,采用内填外拔的缝合技术。这种手术不仅可使阴茎延伸至接近正常的长度,而且有正常的勃起和感觉功能,极大地提高了男性性生活质量。

呆狐网

阴茎延长手术是一项非常成熟的手术,没有任何的副作用,该手术主要是切断阴茎浅悬韧带及部分深悬韧带,使原固定在耻骨联合和耻骨下支前方的阴茎段得以游离,从而可增加阴茎长度3~6cm。由于保留了部分阴茎深悬韧带及海绵体的完整性,当阴茎勃起时,仍能保持其强度和稳定性。一般术后一个月左右可以进行性生活,要以勃起不痛为好。建议您可以做相关方面的检查,检查后再确定是否需要手术。

如果你还有什么需要咨询的,欢迎登录呆狐网在线交谈,会尽可能的帮助你。

相关 :阴茎延长术能不能令人放心       阴茎延长术会影响到生育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