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阴茎增粗的方法,不看你不后悔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8 11:26

很多男性的睾丸发育很正常,但是阴茎却比较短小,这使得很多男性自尊心受到伤害。给患者带来极大困然,影响性生活,从而也影响夫妻感情,自然也就有很多男性朋友们关注,为了解答患者迷惑下面看看专家的介绍吧。

呆狐网

1、手术延长阴茎:由于阴茎体不是完全暴露在耻骨外,在耻骨以内还有相当长部分没有暴露。因此,能够使没有暴露的阴茎在暴露一小部分出来,就达到增长的目的。阴茎悬韧带位于耻骨前,是负责背侧阴茎根部于耻骨之间的连接。让阴茎悬韧带大限度地伸展,可以有效增长阴茎。通过切除患者阴茎悬韧带,从而达到延长患者阴茎之目的,效果明显。切除阴茎悬韧带的缺点就是感觉阴茎不够稳定,但不影响勃起和性生活。

2、阴茎勃起还涉及到睾丸酮、荷尔蒙分泌等一系列复杂的生化过程。充沛的性激素分泌有助于阴茎大限度地发育、勃起和持久,保持性激素的正常稳定很重要。对于激素水平低的人,可以给予雄性激素治疗,在一定程度上,可促进阴茎的发育。

3、增大阴茎的“容量”:阴茎海绵体和尿道海绵体体积增大,从而使阴茎的长度和直径增大(包括勃起和疲软状态)。也有人在冠状沟下安放“珠子”(一种高分子材料),增加“性”趣。

每个正常的男性都不希望阴茎发育不良,阴茎不正常可是有发育不良、短小、或部分存在缺陷的情况,都会个患者和家人带来很大的困扰,患者需要就诊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相关 :想要阴茎增粗先看看适不适合      自体式阴茎增粗术-阴茎增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