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系带切除术后有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8 17:30
      嘴唇是非常彰显一个人的整体气质和气色的,嘴巴形状看上去不好看看上去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为了美很多人想到了各种各样变美的方法,口红是美观的修饰品,但是嘴巴不好看涂了口红只会让人更加注意到嘴巴形状的不美观。那么,唇系带不切除有什么危害,唇系带切除术后如何有效护理呢?
  小儿唇系带过长是需要切除的。如果不减轻、而且在牙床门之间附着过低的话,就有可能造成上门牙之间缝隙过宽,不仅影响面部美观,甚至还可能影响其功能。那么,唇系带切除术后注意事项

  唇系带切除术后有效护理注意事项:

  1、手术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有助于术后的恢复,太热的食品会刺激伤口所以较好避免。

  2、手术48小时后,如果伤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用水轻轻的清洗,两周后方可泡澡。

  3、手术后1~3日需要冰敷:用塑料薄膜包住冰再用毛巾包一层避开刀口进行冰敷。手术72小时后,需要热敷:可以帮助消肿,活血化淤。

     相关链接:唇系带切除术的介绍    矫正唇系带过短的手术方法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