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你的嘴唇适合打嘟嘟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8 08:56
      你的嘴唇适合打嘟嘟唇吗?

  现在的很多明星都是嘟嘟唇,令人羡慕,她们可不是天生的,而是做了嘟嘟唇才会有这样的效果,对于新时代的女性朋友来说,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张美丽的面容,而在过去,往往我们都会追求樱桃小嘴,伴随着时代不断的改善,技术在不断的发展,我们的审美观点也出现了更换,现在的人们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张丰满的唇部,看上去非常的性感,在这个时候就有很多的人选择注射嘟嘟唇,但是也并不是每一个人在接受嘟嘟唇之后都可以看上去非常的可爱,这个要根据个人的嘴型来判断。


你的嘴唇适合打嘟嘟唇吗?

  你的嘴唇适合打嘟嘟唇?专家介绍,打嘟嘟唇适用于十八岁以上的求美者,不建议未成年人打嘟嘟唇。适合打嘟嘟唇的情况包括唇部过薄、唇部萎缩老化变薄、嘴唇不够丰满、唇珠不明显的人。

  有的人天生嘴唇很厚,厚唇变薄手术一般是把切除唇部的一些脂肪组织再缝合,来让嘴唇变薄。一般来说厚嘴唇不适合打嘟嘟嘴,因为嘟嘟唇的本质就是打针注入塑形性的液体。然后使嘴巴塑造出美丽的唇形,如果嘴唇过于厚,注射的效果肯定没有薄嘴唇的好看。

       有的人厚嘴唇是因为牙列拥挤,嘴巴突出,而导致嘴唇外翻,看起来唇部非常厚,这种情况的人一般通过牙齿矫正就可以改善嘴型问题。有的人是薄唇会觉得自己的唇部不够丰满,这时候一般都会去做丰唇手术,丰唇一般是在唇部填充透明质酸或者自体脂肪,不过效果有时间限制,需要后面再次进行填充。

        那么, 你的嘴唇适合打嘟嘟唇吗?现在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专家提醒,为保障打嘟嘟唇的安全,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哦。


       相关链接:透明质酸丰唇后嘴巴脱皮正常吗       自体脂肪丰唇术的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