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阴道闭锁的症状体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8 13:55


前不久,我的一个朋友小梅。再翻网站的时候,看到一则关于引导闭锁的文章。突然紧张兮兮的让我陪她去医院做检查。

我问她怎么了,她说她有可能患有阴道闭锁的症状。她说她找不到通往阴道的洞口,中间似乎是被肉给堵住了,她明明是处子之身,但是却没有看见处女膜。就是看到了洞口也是特别特别小,大概只有小拇指头顶的大小,似乎是尿道而不是阴道。




我知道小梅是已经来了月经的,于是我就问她,有没有被腐蚀性的药品接触过阴道,她说没有。我说,那就排除了阴道闭锁的可能了。

大家有没有过和小梅一样的情况呢?接下来我给各位普及一下,阴道闭锁的症状表现和形成原因:

阴道闭锁大部分都是因为先天性发育畸形而导致的。患有阴道闭锁的患者的子宫多半发育不完全,所以要采用矫正阴道的手术做纠正,且患者受孕的几率会非常低。

还有一种叫做阴道不完全闭锁的症状,这种症状多数是因为腐蚀药、手术和产伤或者感染,所形成的瘢痕挛缩狭窄,使得其中央仅留小孔,闭锁的位置低的患者是会影响性生活的。孕妇在妊娠期间,疤痕会随着妊娠的进展充血变得软化,如过只是轻度环形或半环形狭窄,产妇临产后先露部对环状疤痕会有持续扩张的作用,通常能够克服这种障碍,成功的完成份娩。

如果您患有阴道闭锁的症状,一定要及时就医。为了您的健康,呆狐网的咨询平台能够为您 预约医院哦!


如果您患有阴道闭锁的症状,一定要及时就医。为了您的健康,呆狐网的咨询平台能够为您 预约医院哦!

相关信息:阴道闭锁和处女膜闭锁区别    阴道闭锁属于畸形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