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自身如何看待隆胸这件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8 09:29

      参与调查的女性中,既有太平公主,也有波霸。她们在调查中所表现出来的直率,实在令人惊讶。例如,当被问及看到镜子里自己乳房后的感觉时,大多数人都实话实说:下垂!

呆狐网

  不出所料,乳房的大小直接影响了她们的感觉。在5001864岁的调查对象中,胸部扁平的女性感到自己没有吸引力,乳房丰满的女性则可能有下垂的烦恼;只有14% 的女性对自己的乳房很满意,她们多是C罩杯;而认为自己乳房很性感的,就更微不足道了,仅占4%

      这也许正是60%的女性对乳房外科整形手术感兴趣的原因――甚至30岁以下,以及没有生育经历的女性(两者各有36%42%)也对乳房提升这种手术表现出兴趣,而假体植入则对A罩杯和B罩杯的女性(两者各有81%52%)有更大的吸引力。

      但是每10名女性中仍然有4(39%)反对整形手术,她们认为乳房假体非常难看。另一些人(36%)比较婉转地表明了自己的看法:也许这适合她,但却不适合我。多数人(57%)认为乳房只是展示女性吸引力的一部分,而非性感的精髓所在。事实上,调查显示:大多数人更珍爱的身体部位是眼睛、头发,或微笑;更不重视的是腹部、大腿和臀部。乳房受重视的程度介于两者之间。

       根据调查,破坏乳房美观的两大因素是重力作用和体重增加,而不是母乳喂养。33%的调查对象表示在母乳喂养后,她们更欣赏自己的身体,而20%的调查对象则表示,自己的身体因母乳喂养失去了以往的吸引力。

       关于显示女性乳沟的问题,每两名女性中会有一人认为在某些场合是可以穿低领露肩连衣裙的。现有极少部分女性(7%)对低领感到不自在。

以上就是关于女性自身对于整形隆胸这一手术的看法,大多数女性还是认为这是自身魅力的改善方式之一,也没有理由抗拒。更多有趣的整形调查就在呆狐网。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相关 :男人是否能接受隆胸女       腹部吸脂的优势都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