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臂毛一般需要几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8 16:11
夏天一到爱美人士的烦恼就来了,夏天是毛发旺盛的季节,无论男女,都会有很多人一到夏天手臂上、腿上就长满了毛发,有的人就想到了激光褪毛的方法,但是我们要知道激光褪毛不是一次就能直接根除的,那一般来说需要进行几次激光褪毛才能根除呢?



  我们要知道虽然激光褪毛效果好但是也不是一次就能完全的褪毛的。使用激光褪除手臂上的毛发适合一些肤色浅,毛发又细又黑的人。对于一般人来说手臂脱毛的次数一般术2-5次,因为我们身上的毛发分为生长期、退休期和休止期。所以说呢手臂褪毛并不是一次就能完成的。有些时候也需要根据爱美者的具体情况来决定,每个人的毛发情况不同。一些毛发粗或者多的爱美者可能治疗的次数要更多些。

  激光褪毛之后需要记住的是不能暴晒皮肤,暴晒皮肤会导致皮肤色素堆积导致皮肤健康问题,手术之后还应当吃清淡食物,有利于恢复。

  以上就是“激光脱臂毛一般需要几次”的资讯,了解更多点击呆狐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

  相关 :手臂冰点脱毛后脱毛区能冰敷吗?           激光手臂脱毛的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