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后多久去补色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8 11:31

纹眉后多久去补色比较好?现在的社会中我们大多数的女性朋友们都会通过各种的纹眉整形手术来进行眉部的整形,改变自己不完美的眉形,或者让自己的眉毛看起来更有魅力、更有立体感,现在很多的女性朋友都会去纹眉,有一个完美的眉形看起来整个人都特别的有精神,有气质,影响了我们五官的整体的立体感,一对不好看的眉毛会影响我们整体的容貌,即使画了再精致的妆也是起不到任何作用的,我们选择纹眉一定要去大规模的医院较好,医生的经验也比较多。







那么纹眉后多久补色比较好?

对于纹眉补色,熟知一些纹眉知识的都知道,这是纹绣的必经阶段,并不是纹眉失败的表现。纹眉一般都需经这7个阶段:设计、上色、结痂、脱痂、返色、补色和成型。纹眉毛优等补色时间是一个月之后三个月之内。因为皮肤都有一个生长周期何修复期在的,毛发的生长周期为三个阶段:从生长(即活跃期)——休止期——脱落期。眉毛的生长期约为2个月,休止期可长达3-9个月,之后便自然脱落。

既然我们都知道了纹眉需要补色,所以我们一定要选择适合而且非常好的时间来为我们自己的眉毛补色,这样可以让我们能够拥有美丽漂亮的眉毛,而且时间还可以非常的长久,其实我们纹眉毛优等补色时间是一个月之后三个月之内。

相关 :绣眉手术后眉毛能沾水吗?  这四种纹眉方法,你适合哪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