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大?有什么方法让我重拾自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7 10:52

 很多女性同志在追求美的道路上肯定会遇到这种问题,脸大想去打[瘦脸除皱],但是医生却说不适合打[瘦脸除皱],需要吸脂才能解决。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瘦脸除皱]和吸脂瘦脸有什么不同?



  首先先来了解下这吸脂瘦脸和[瘦脸除皱]是什么:


  面部吸脂:主要适用于面部脂肪较多者、有双下巴、面部皮肤软组织轻度松弛下垂者以及两颊过宽、双侧不对称的求美者。而[瘦脸除皱]主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常用于解决咬肌肥厚、国字脸等症状。


  [瘦脸除皱]:对于单纯咬肌肥大的爱美者,用[瘦脸除皱]更加适合。面部抽脂手术更加适合面部脂肪堆积、下颌角宽大或者综合型的爱美者。面部脂肪抽吸术是通过皮肤一个微小切口通过一定比例的肿胀,利用吸引器械将皮下积存过多的脂肪刮吸出来,从而改善和美化形体的一个手术方法。


  那么两种瘦脸方法有什么区别呢?


  面部吸脂和[瘦脸除皱]瘦脸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瘦脸方法,针对不同原因造成面部肥胖的求美者选择不同瘦脸方法,[瘦脸除皱]瘦脸是针对咬肌肥大的求美者瘦脸比较有效。而吸脂瘦脸是单纯针对面部脂肪堆积过多可以选择面部吸脂瘦脸,当然这个要具体等待确定是哪种原因造成面部肥胖才能确定使用哪种方法。


  两种瘦脸方法各有千秋,[瘦脸除皱]瘦脸是通过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瘦脸的功效,通常[瘦脸除皱]的效果是慢慢体现出来的,打过[瘦脸除皱]两个星期内,脸蛋越看越小。但是注射瘦脸效果并不是长期的,需要补填注射维持效果。


  吸脂瘦脸就是我们通常知道的通过特定部位脂肪吸出的方法瘦脸,术后第二天就可以看到效果,但是需要消肿期,5天后就可以进行沐浴,不需要担心伤口恢复情况。但是需要医院具备先进的医疗设备,而且还需要技术要十分精湛,吸脂瘦脸做一次得到效果可以维持很久,在身体不发胖的情况下,可以维持终身。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在线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 :怎样让咬肌变小?                                           去咬肌瘦脸 让你的面容散发光彩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