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再造术的误区,小姐姐们注意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8/09/27 13:45

今天,小编想给各位网友科普一下,阴道再造术的一个很大的误区。


阴道再造术是一种专门针对天生没有阴道,或者后天阴道损坏的女性的整形手术。

也就是在女性相对的阴道的部位,使用整形手术的手法人工的再造一个阴道。再造的阴道作用是只能用来满足婚后的性生活。不过如果受术人本身拥有发育完好的子宫与卵巢的话,这个再造的阴道不仅可以来月经,还能像正常人一样受孕生育。




不过很多医院在做阴道再造术的广告的时候都会有一些夸大其词,其中较常出现的就是阴道再造术能够修复处女膜。

在这里,小编想和各位说一下,阴道再造术是不能修复处女膜的。处女膜修复要做的是处女膜修复术。处女膜修复术详情可参考:什么是处女膜修复手术介绍

相关信息:了解下人工阴道的原理是什么    阴道再造术和“石女”说拜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