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和绣眉哪个更适合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7 09:10

化妆是每个女孩子的必备技能,现在素颜出门的都是女汉子级别的,不化妆出门真的是需要莫大的勇气,你每天化妆,可以不用注重眼睛,和嘴唇,但是你一定要画眉毛,因为眉毛影响着整个脸部,可谓是较重要的一部分。但是每天画总是会很麻烦,那么纹眉绣眉是大家现在选择较多的,但是纹眉和绣眉哪个更适合自己呢?




  方法:

  纹眉是把针垂直的刺在皮肤上,比较疼哦,而且每次刺入的针数量有限,所以上色时间要久一点的呢~而绣眉呢,是把针以45度角度刺入皮肤,痛感小,每次刺入的针数量多所以耗费时间就比较短~

  1、纹眉就是把针垂直以90度刺入皮肤,皮肤会有一定的疼痛感,由于每次刺入的数量有限,所以手术的时间比较长。而绣眉则要好很多,不但痛苦小,而且手术时间也比较短,绣出来的眉毛比较自然,安全性也很高。

  2、纹眉是以"单针"或"三针",加上电动工具的辅助,逐针的把色素文在皮肤上;绣眉则是以12支或16支针结合成呈45度的斜角,一次把较多的色素如刺绣般挑刺进皮肤内,全以手控,无需电器辅助。

  3、纹眉多用水状色料,粘性较弱;绣眉则使用膏状色料,粘性较强,色素较易随针进入皮下,故易于上色。

  4、由于纹眉由于是单点刺入皮肤,所以效果比较生硬、不是很自然。此外垂直的进入皮肤很容易进入皮肤的深层,手术过程中很容易将色料带入皮下深层,从而造成色料变色的情况且不容易补救。而绣眉因为每次的点数比较多,所以,绣眉更加真实自然、线条优美。

  5、纹眉保持的时间较长,可以达到长期的效果,一次纹眉长期不用担心眉毛的问题。绣眉的保持一般在2—3年的时间。

  绣眉与纹眉各有不同,选择自己较合适的,因为美丽!



相关 :绣眉术的效果持续时间是多久?  男生纹眉的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