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化妆>正文

2018秋冬吸睛眼影色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7 15:28

        2018秋冬吸睛眼影色系    今年秋天,闪粉混搭彩妆又掀起流行风潮日常妆容中也能灵活使用,时尚感爆表。搭配透明感单品,妆感自然不夸张








眼妆是妆容的打造重点,而眼妆中眼影又是重中之重,除了单色、四色眼影盘以外,还有不少多色眼彩盘,该如何选色就变得至关重要!今年秋天,除了万年不败的大地色,不妨勇敢尝试新色,让眼妆更吸睛!

甜美枫叶红

充满季节感的枫红棕色,为眼眸添上浓浓秋意,也是优等应景的眼影颜色,搭配细腻的金色眼影,打造甜美无辜的少女感眼妆。

气质优雅红梨色

2018知名机构Pantone发布的秋冬十大流行色中,红梨色(Red Pear)排首位,红梨色和酒红色相当接近,气质优雅有韵味,作为眼影也不会显眼肿。

抢眼复古枯叶橘

对于眼妆高手来说,大地色、酒红色已不具挑战,同样来自今年Pantone公布的2018秋冬10大流行色——枯叶橘,就可打造复古的南瓜眼妆,不用担心橘色上眼后会更显皮肤黄,尝试后会发现很好驾驭。

清宫剧古典绢画——石板蓝

较近清宫剧大热,尤其是《延禧攻略》的中国古典绢画配色特别流行,灰调的蓝/绿,就像石板砖路街景,极具深沉内敛的时尚感。这种石板蓝饱和度低上眼也不显肿,尤其适合单眼皮和内双。

        相关 :大地色眼影的正确涂法   秋冬美妆两大眼影的画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