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矫正鹰钩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7 14:49

相信现在有很多人被鹰钩鼻所困扰,总给人一种十分高冷的感觉,让人不好接近。现在有了鹰钩鼻矫正术解决了这一问题,通过消除突出鼻骨和软骨交替部分使其平滑提高相对下垂的鼻尖。达到矫正的效果。




鹰钩鼻矫正主要通过切断肥大增生的鼻中隔降肌来矫正:在口轮匝肌深层紧贴上颌骨切牙窝的上方切断鼻中隔降肌。

其次,通过切除过长的鼻中隔软骨来矫正:通过中隔前缘纵形切口,切出不同方向过长的中隔软骨,以矫正相应部位的隆起畸形。

较后,通过切除过长的鼻翼软骨来矫正:经鼻孔缘切口,切除过长的两侧鼻软骨下端或鼻翼软骨外侧角上段及外侧部。从而达到我们的鹰钩鼻的矫正效果。




为了让手术伤口更快的愈合,手术之后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 术后应该口服抗生素,防止感染。

2. 手术之后应进食清淡的食物。

3. 保护好鼻子,术后比较脆弱,避免鼻子受伤。

以上就是“如何矫正鹰钩鼻” 的相关资讯,呆狐网为您提供完整的整形美容相关资讯。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我们整形美容资讯平台


相关 :鹰钩鼻矫正的术后恢复时间                          鹰钩鼻矫正有危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