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这些水果,皮肤怎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7 10:14

人人都有一颗爱美之心,很多的女性朋友们,每天都在为如何去美容,如何保养自己的皮肤而烦恼着,而去花大量金钱购买美容用品来美容护肤,你可否知道在你身边的很多新鲜水果就是很好的美容用品。水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不仅能补充身体各种营养,皮肤也能越吃越好。

呆狐网

樱桃


自古以来就是美容果。樱桃汁能帮助面部皮肤嫩白红润、去皱清斑,是不少美白产品的受到喜爱。樱桃不仅富含维生素C,而且含铁极其丰富,是山楂的13倍,苹果的20倍。除了含铁量高之外,它还含有平衡皮质分泌、延缓老化的维生素A,帮助活化细胞、美化肌肤。

香蕉


钾元素的含量很高,钾对人体的钠具有抑制作用,多吃香蕉,可降低血压,预防高血压和心管疾病。研究显示,每天吃两条香蕉,可有效降低10%血压。这对人的心脏和肌肉功能很有好处。香蕉内含丰富的可溶性纤维,也就是果胶,可帮助消化,调整肠胃机能。香蕉对失眠或情绪紧张者也有疗效,因为香蕉包含的蛋白质中,带有胺基酸,具有安抚神经的效果,因此在睡前吃点香蕉,多少可起一些镇静作用。

蓝莓


蓝莓中抗氧化剂含量几乎超过其他任何食物。抗氧化剂有助于保护皮肤免受由于日晒、情绪压力或过量运动导致的自由基损伤。专家建议,每天吃蓝莓可防止因皮肤细胞损伤而导致的皮肤老化和皱纹增多等问题。

此外,水果不但可以吃用来美容养颜,还可以用来做面膜美容

相关 :水果赶走黄褐斑准妈妈福利     女人们都喜欢的美容水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