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鼻矫正手术的方式和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7 17:39

箭鼻我们可以理解为鼻尖很长,属于比较常见一种鼻子。鼻子下垂就会显得脸很长,影响人的美观。现在想要摆脱这一难题,变得尤为简单,想变美的朋友可以使用箭鼻矫正术来改版自己的长长的鼻子。


针对箭鼻的问题,鼻部塑性专家提供了两种箭鼻矫正方法

矫正鼻翼软骨:

  手术方法是截除向下垂的部分鼻尖软骨,然后固定到鼻中隔软骨而提高鼻翼软骨。如果将鼻尖软骨固定到鼻中隔软骨,鼻尖软骨就会向上旋转,鼻尖会向前突出。


  缩小鼻中隔软骨:

鼻中隔软骨位于鼻正中央,起维持鼻梁的形态,保持鼻梁高度的作用,同时决定鼻尖下垂的程度。鼻中隔软骨太向下,连接到此的鼻尖软骨和鼻尖自然也会向下垂。所以截掉部分鼻中隔软骨,鼻尖也会向上旋转,并且如有必要可以把截掉的软骨移植到鼻小柱,进一步向上旋转鼻尖软,让鼻子看起来更加高挺。

现在这两种箭鼻矫正方法,是比较可取、科学、美观的方法。效果对比其他箭鼻矫正方法是显著的。

以上就是“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鼻尖整形” 的相关资讯,呆狐网为您提供完整的整形美容相关资讯。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我们整形美容资讯平台


相关 :箭鼻矫正还你好看鼻型                     箭鼻可以矫正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