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渣男?处女膜修复术让妹子不再自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8/09/26 18:56

下面是一位做过处女膜修复术的女生的真实故事:



小静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但是生得肤白貌美大长腿,因此异性缘特别好。小静是在一次学生会的聚会上认识的A学长。A学长长得很帅气,在某家名企实习。对女生很绅士、很温柔,尤其是对小静,更是体贴入微。

很快小静就和这位A学长坠入了爱河。两人你侬我侬发展迅速,很快在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下小静把自己的处子之身献给了A学长。

但是,发生关系之后,A学长对小静就渐渐地开始避之不见了。小静起初以为他是有事在忙,没有时间。直到有一天,小静和朋友逛街的时候看到A学长挽着另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逛街。

小静和朋友上前询问,这个漂亮女生说她是A学长的女朋友,A学长也表示他玩腻了小静,不想再和她纠缠。小静和朋友理论不过,小静狠狠扇了A学长一个耳光离开了。

小静家庭思想比较保守,受父母影响,小静也是比较保守的,本来想着和A学长可以共度一生才把处女献给他的,谁知道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失去了处子之身之后,小静一直很自卑,甚至得了轻微抑郁症。

小静的朋友不忍心看到原本光鲜亮丽的小静变得死气成成,于是上网搜索了关于处女膜修复术的相关信息,就看到了呆狐网上面有这相关的信息,还有专门的咨询平台。她点进去仔细询问,确定可行之后,就拉着小静去了呆狐网上提到的医院做了处女膜修复术。

在临床手术里,处女膜修复术其中较简单的一种手术。处女膜修复手术不用割开肌肉,需要要将破裂的处女膜用缝合线缝合,所以这个手术很简单。并且处女膜修复术的疼痛感微乎其微,只要在术后严格遵守医生的嘱托,和做好防感染措辞就没有任何副作用。

小静接受手术之后,每天都使用百分之零点一的新洁尔灭液清洗外阴部防止伤口感染,术后第五天就拆了线。两个月不到就完全恢复了。

修复了身体之后,小静没有了心理负担,渐渐地恢复了往日的笑颜。大学毕业之后,在一家企业遇到了一位真正把她捧在掌心的男人,小静吸取教训,在新婚之夜才将自己交给丈夫,小静的丈夫虽然不在意这些,但是还是为小静的洁身自好而更加疼爱小静。

相关信息:处女膜修复是怎样缝合的?           处女膜修复会不会影响生育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