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波去眼袋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6 16:55


超声波去眼袋在眼袋脂肪被破坏乳化掉之后再通过特制的眼膜吸收出体外到达祛除眼袋的目的,该方法去除眼袋是目前比较安全的无创、无痛、无痕、去眼袋方法,具有不开刀,不打麻药,不疼痛、不肿胀、不青紫,恢复快的特点。术后可任意熬夜,任意失眠、喝水,无需搽眼霜、不需任何保养,保持终身不复发。那么,超声波去眼袋的注意事项?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超声波去眼袋的注意事项?


1、在手术前半个月内,切记不要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在利用超声波去眼袋之前,一周要做全面的检查,有高血压糖尿病的眼袋患者一定要向医生说明情况,然后在确定手术方案;

  3、在手术前一定要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或者是其它炎症;

  4、爱美的女性朋友要控制一下,在做手术前一定记住不要化妆。

  5、在利用超声波去眼袋手术后眼睛周围可能会出现水肿的现象,不过大家不用担心,在手术后两天可以局部冷敷;

  6、在手术后三天后改为热敷,这样可以减轻浮肿的程度,这样有助于消肿;

7、要注意眼部保湿。

 



  以上就是“超声波去眼袋的注意事项”的相关介绍,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您有些帮助,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适合做眼部整形手术的时间段          眼部整形实现美丽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