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孩子多指的原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5 11:31

      多指较常见的一种先天性畸形,但多指并伴发多趾畸形者,较为少见。多指多见于拇指和小指,其次在中、环指,很少见于小指,部分病人有家族吏。赘生指(趾)形态和结构可以是一个球状的小肉赘,也可以是发育接近正常,具有指甲、骨、关节、肌腱和神经血管束的手指。那么,造成多指的原因是什么呢?

呆狐网

  1、有先天性的诱因,由于儿童发育异常,即由于胚胎发育过程中手指未能分开,一般认为并指起源于妊娠第7-8周时芽的生长发育异常减慢,大多数情况下是骨质没有愈合引起的,然而在7个月的孩子正在生长发育却是正常的现象。

  2、当然也存在遗传因素,因为部分并指有遗传性,多数为常染色体显性遗传,少数为常染色体隐性遗传或性染色体遗传,通常是家族里面家族史存在某些隐形基因引起的结果。

  3、同时外部因素有时候也是致命的,环境因素对胚胎发育过程中的影响,如某些药物、病毒性感染外伤、放射性物质的刺激等尤其是近代工业的污染都可成为致畸因素肢芽胚基分化早期受损害是引起多指畸形的重要原因。拇指多指畸形即是由于外胚层顶脊的发育异常,拇指侧顶向近位延长及其退缩迟缓导致。

  先天性的多指畸形什么时候治疗好?

多指多的那一只大部份都是没有功能或畸形的,因而应当切除免得影响手的正常功能,并且切除后对美观上也大有帮助。也有一些病人在多指切除后,发现保留下来的拇指是歪的,这通常是韧带的畸形或多一块畸形骨所造成的,也都是应即早矫治的畸形,否则畸形定形后就不易治了。

当然能够预防多指比矫正多指要强得多,毕竟是从根源上解决问题,谁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手指畸形之类的,关于更多手指畸形矫正咨询或者预防手指畸形咨询就在呆狐整形咨询平台,一个免费的美容资讯平台。

相关 :多指畸形都有哪些类型      怎么才能够远离多指的困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