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长期纹唇后几天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5 16:58

    女性对美的追求是长期不变,自从整形行业不断壮大之后,女性朋友纷纷选择整形来改善自身的不足,而半长期纹唇术就是其中一种,半长期纹唇术不仅可以让嘴唇更加美丽与性感,充满魅力,同时为女人的外貌加分。那么,做半长期纹唇后几天消肿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半长期纹唇后几天消肿?


  半长期纹唇一般可以维持1-2年。半长期纹唇之所以不能长久维持,是因为半长期纹唇的色料一般是可被人体吸收代谢的天然色料,一般不容易着色。除此以外,半长期纹唇的植入深度并不深,因而,会因为外界一些因素的影响而引起效果消失。

 

  唇纹指因嘴唇干燥和老化而形成的纹路。通过纹唇可以改变不满意的唇形,可将小唇变大、大唇变小、厚唇变薄、薄唇变厚。需要纹唇时根据原有的唇红缘扩展或缩小即可。纹唇后唇部肿胀是一种正常现象,一般需要三四天才能消肿。

 

为了有效减轻漂唇的肿胀情况,保证更好的效果,在进行漂唇操作时一般遵循宁淡勿浓、宁窄勿宽的原则。为了避免漂唇对人体危害的产生,要注意的是女性在生理期,妊娠期、月经期、产乳期都不宜漂唇。纹唇是根据年龄、肤色以及唇的底色配制合适的颜色,在颜色的选择上应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专家的指导下进行。

 

相关 :纹唇和漂唇有这些区别   漂唇整形手术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