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减肥方法都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5 16:52

      减肥不是女人的专利,随着夏天到来,型男们的衣橱也要跟着换季,短袖、短裤准备出动,这时就要赶快制定一套男士减肥计划,把累积在身上的肥肉消除,才能秀出型男风采。男士减肥较快的方法有哪些?适宜进行的有氧运动有哪些?减肥食物有哪些?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呆狐网

  男士减肥的方法有哪些?

  改变饮食一个体重200斤左右的男人,减少饮食是很困难的。遇到饭局怎么办?男士们可以给自己点红豆捞,水果捞之类的低卡饮品,需要自己不饿,也就不对那些美食心生幻想了。

  改变作息许多男人减肥之前,几乎都是吃饱了晚饭就睡觉。减少进食后,晚餐不用花太多时间,你可以花更多的时间在和家人聊天上,或者来回在屋子里走动走动。

  改变运动就如同那些专家说的,运动的时间都要靠自己来挤。减肥计划一旦开始,就要坚决执行下去。你可以天天集中精力把重要的工作忙完,然后开车去高尔夫练习场打球,或者去健身房,在家里原地跑都可以。每周至少3次运动,每次至少40分钟。

  正视反弹美国的减肥专家们研究发现,通常经过节食来达到减肥目的人,在2~3年或者更短的时间内,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反弹。男人减肥过程中也需要非常大的毅力,反弹是很正常的,在不同的时段,男士们需要颠覆自己渐渐形成的生活方式,不断让身体适应新的平衡,持之以恒地运动健身,才可以真正控制自己的体重。

男人减肥之有氧运动

1、散步、跑步、骑自行车和游泳等有氧运动是消耗体内热量的较有效办法,每周保持两三次这样的运动;走进办公大楼,不要乘电梯,自己爬上楼去。

  2、少喝碳酸饮料和有刺激性的饮料,休息时毫不犹豫地去散步而不是去喝咖啡、可乐,因为散步比任何一种饮料都能让你头脑清醒。

  3、有应酬或聚会不要暴饮暴食。暴饮暴食不仅对胃肠不好,而且也极容易发胖。吃得清淡一些,吃要适可而止;不要饮酒,它热量过高而营养价值较低。

4、有条件的话多去健身房,叫上几个朋友一起。你可以进行一些有效的力量训练增强你的肌肉,加快新陈代谢。

当然除了肌肉上的锻炼健康饮食也很重要,要保持饮食的均衡。更多关于男士减肥的资讯就在呆狐网,你想要的美容咨询这里都有。

相关 :瘦身健美体操燃烧你的卡路里       游泳可以减肥你瘦了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