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提眉术大概需要多少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5 16:33

  做提眉术大概需要多少时间?眉手术可以让大家拥有一双好看性感的眉毛,它可以让自己的眉毛看起来更加有活力,不少的爱美人士都想要做这种手术,这种手术一般需要多长时间呢?相信这个问题是许多人都非常关注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提眉术是通过切除眉毛上方部分皮肤来提高眉毛的一种眼部整形手术,整形专家首先要根据求美者眉毛形态、气质、面部轮廓来对眉毛进行设计,画出新的眉形,依据设计好的眉毛形态来掌握切除皮肤多少以及弧度,对改善眉形有着非常不错的作用。


  提眉手术后不留痕迹,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改善面容的又一选择。那么提眉手术多长时间能恢复呢为了缩短提眉手术的恢复期,在术前,注射麻药有几秒钟疼痛,手术中手术后都不痛,不同医生手术时间长短不一,一般经验越丰富的医生手术也就越快,时间就越短,顾客痛苦也越少,一般20分钟就可以完成手术。


  提眉手术使用无菌粘合技术可免去针眼和拆线,手术后现有一两天的轻微肿胀,切眉恢复一般在23天后,但你一定要注意保养,适当的使用些消炎药物帮助消肿。一般是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的。同时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对提眉手术的恢复也有非常大的帮助作用。


做提眉术大概需要多少时间?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都会有了更多的了解。提眉术不仅可以让你的眉毛更加有形和好看,还可以让你的眼睛更大更明亮。不过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做提眉术时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美容医院,这样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


       相关 :看起来更年轻的秘密:提眉术   影响提眉术的价格的三个因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