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状耳矫正术真的有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5 16:49

杯状耳矫正术真的有效果吗?杯状耳是一种介于招风耳和小耳之间的先天性畸形,约占各种先天性耳畸形的10%。双侧性较多见,但左右并不一定对称,有一定的遗传性。杯状耳也常被称为卷曲耳、垂耳等,因为它的外形好像在耳轮缘早穿了一条绳子,将其收紧似的。因而也有人将其称为环缩耳。


 杯状耳矫正术真的有效果吗?


杯状耳是一种介于招风耳和小耳之间的先天性畸形,必需要及时去医院治疗,否则会加大后期的治疗难度。耳廓卷曲是杯状耳的主要症状之一,假使特别严重整个耳廓上部垂,盖住耳道口。可见杯状耳很影响面容,杯状耳矫正术是治疗杯状耳的好方法,已有无数病人成功治好。

 

杯状耳矫正术真的有效果吗?

 

杯状耳矫正术是在耳廓后内侧面,及耳轮缘至少 1cm 处做一与耳轮上缘平行的切口,以暴露卷曲变形的软骨;然后弧形掀起,适当的放置于耳舟处软骨的后内侧面,用细丝线间断缝合数针固定。如形成的耳轮卷曲不明显,可应用划痕法使其卷曲。

 

温馨提醒:要美丽,更要保障健康,手术前要多咨询、多比较,要选择正规知名的专业医疗机构,关键也要选择专业的整形专家,谨慎就医,避免风险,消除不良顾虑。若要了解更多相关资讯,请点击在线咨询,整形专家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 :杯状耳矫正手术的4个护理要点  杯状耳畸形矫正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