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切去眼袋怎么操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4 14:07


外切去眼袋手术是通过在下睑缘下方23毫米处做一个十分微小的手术切口,然后沿下睑缘弧度切开皮肤及下眼轮匝肌,掀起皮肤肌肉组织,将自行疝出的脂肪球予以切除,然后将松弛的眼轮匝肌予以折叠缝合悬吊,然后将皮肤伸展,多余部分切除,用无创伤细如发丝的美容缝合线缝合的一种眼部整形手术。

 



对外切去眼袋手术是否会留下疤痕的问题,求美者是无需担心的。虽然眼袋外切术的手术切口在眼睛外部皮肤,但是因为手术切口很小,术后伤口缝合线细如发丝,所以术后痕迹并不明显,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求美者的护理,会慢慢淡化到看不见任何痕迹。

 

外切去眼袋怎么操作?

 

1、下眼睑皮肤处做1.5-3cm的切口,切口沿下眼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

2、在皮肤与眼轮匝肌之间分离后,打开眶隔,祛除下眼睑处多余脂肪

3、祛除多余松弛皮肤,拉紧下睑皮肤,祛除下睑皮肤皱纹,精细缝合

4、手术成功,由于切口细小且位置隐蔽在睫毛根部,愈合后痕迹不明显。

 



以上就是“外切去眼袋怎么操作”的相关介绍,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您有些帮助,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塑造“爱笑”眼睛卧蚕来助阵  人造卧蚕雕刻“桃花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