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除皱抗衰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4 14:38


很多妹纸以为除皱抗衰就是简单地在脸上打一针,实际上非专业人士是绝不可能打好这一针的。如果是非专业人士打除皱抗衰还没出现什么问题,只是说明运气好而已,并不能说明非专业人士打的就是安全的。面对朋友圈一些微整形广告和私人整形机构的整形打折消息,不可以轻易信以为真,要坚信在正规医院打除皱抗衰才能降低出现脸上僵硬等副作用出现的概率。

 



当天应该注意护理:除皱抗衰治疗之后的46小时内,不要躺下,以免除皱瘦型素流散。6小时内,不宜洗脸,不要化妆,别好奇去触摸注射部位,不要运动,以免除皱抗衰的针剂弥散,影响效果。

 

注射后不要按摩:注射后不要按摩局部,避免除皱瘦型素扩散。另外热敷、揉搓也需要禁止,因为这同样会影响到除皱抗衰的效果。

 



以上就是“注射除皱抗衰术后护理”的相关介绍,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您有些帮助,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常用的四种祛疤有效方法                    做光子嫩肤后能不能晒太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