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圆了我白碧无暇的梦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3 09:10
 小时候脸上就有斑,当时太小,没那么在意。后来同桌问我,你脸上的是黄褐斑吗?小时候,就一次被人提起脸上的斑点,就让我记住了一辈子。随着年龄的增长,越发的开始在乎,上高中开始,我便开始向家里要钱,买祛斑产品,但高中三年,没有任何的起色。


  到了大学,室友说可以去试试激光祛斑,于是便来到学校附近的一家医院了解情况。第二天一早,我就来到了医院,在激光治疗室,医生给我做了祛斑。激光打的脸上的时候会有针扎似的疼痛,不过还好,可以忍,手术的很快速,而且时间不是很长,所以疼痛不会维持很久的。



  手术之后,脸上先是红肿、后来是结痂、掉痂、掉痂后的位置是粉红色的,再然后就慢慢的恢复,皮肤也恢复了正常的颜色,不过现在有些斑点还在,可能是像医生说的那样,要再做一次祛斑才能彻底消除吧~不过现在的效果我已经很满意了。激光祛斑:圆了我白碧无暇的梦想!


  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在线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22-882。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