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2 16:10


现在,很多爱美女性希望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去除内眦赘皮,开眼角就是很好是选择。开眼角让爱美的你在解除烦恼的同时又可以把小眼放大,做成自然靓丽的大眼睛。那么,开眼角手术多少钱?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开眼角手术方法不同,开眼角多少钱也是不一样的,微创开眼角,一改过去开眼角会遗留明显手术瘢痕的缺点,依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皮肤纹路设计,根据皮瓣整形的原理,改变蒙古皱褶的位置,使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让深藏的粉色泪阜完美展现,小眼瞬间放大!由于手术设计精妙,开眼角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手术技术非常高超,这样所有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几乎没有人可以发现开眼角手术的痕迹。


开眼角手术多少钱与手术方式有关,手术方式不同,开眼角多少钱也不同。


开眼角手术时间大概1 - 2 小时。需要缝线,逢线要5 天拆线。会留痕迹,一般需3 个月到半年更长有些要1 年完全康复 , 做完该手术后 , 更好休息2 天。



以上就是“开眼角手术多少钱”的相关介绍,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您有些帮助,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阅读:上海美仑开内眼角图     上海美尔雅开内眼角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