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简单的瘦身瑜伽动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2 14:30

    瘦身瑜伽减肥动作可以起到苗条身材的效果,完美打造S曲线,因而瑜伽备受广大朋友的喜爱。瘦身瑜伽整个练习过程里一个不可忽视的环节就是热身,即准备练习,也可以是一些较简单的瑜伽动作。

呆狐网

    倘若缺了这一项,就非常可能会受伤或者难以完成动作。在力量瑜伽的练习当中,做上犬式时,假若没有适当的准备练习,就极容易紧张。一旦不能支撑住时,关节就可使劲,身体就极容易受伤害。

  MM受到喜爱的瘦身瑜伽减肥动作:

  1、单脚屈伸

  (1)两腿与盆骨等宽地立正站好,两手撑腰。

  (2)右腿抬起45度,重心和力量落在左侧臀部和左侧腿部。

  (3)深呼吸,抬起右脚,同时尽可能弯曲左侧膝盖。

  (4)深吸气同时张开左侧膝盖,有节奏地把左侧膝盖弯曲并张开10次,然后换右腿也重复10次。

  2、抬脚后跟

  (1)两腿等肩宽地立正站好,两手撑腰。

  (2)深呼吸,同时弯曲膝盖,做半蹲的坐姿,脚底均匀地承载浑身重量。

  (3)从半蹲坐姿里彻底地抬起后脚跟,深吸气,同时伸直膝盖站起来。呼气,同时放下脚后跟,恢复较初的姿势。动作重复10次。

  3、跪坐姿势

  (1)脚面贴着地板,弯曲膝盖坐下,视线朝着前方。

  (2)抬起腿部,膝盖张开至盆骨等宽。立起脚尖,两手撑腰。

  (3)深呼吸,把重心移到后面,臀部靠近脚后跟,注意臀部不要坐在脚上。深吸气,抬起臀部,恢复较初的姿势,臀部内侧用力收紧。配合呼吸,重复10次,做3套动作。

  4、拱桥动作

  (1)视线朝天花板,仰卧在地板上,膝盖合拢并竖起。膝盖紧贴的情况下,两脚张开至等肩宽。两手轻握拳,手肘贴着两肋。

  (2)深吸气,脚后跟和手肘压着地板,尽可能抬起臀部。注意膝盖不要张开,臀部内侧用力收紧。

  (3)深吸气,臀部尽可能靠近地板,但注意不要贴上地板。重复25次,做2套动作。保持仰卧,两臂抱住膝盖,慢慢呼吸,结束动作。

瘦身瑜伽练习者应随时遵循瑜伽练习中自然的规律循序渐进,不和他人相比。很多人在练习初期总是认为练习瑜伽需要非常不错的柔韧性,看见身边其他练习者或者教练能做得比自己更伸展或者更高难的动作,就会急功近利得想做到那样,这样往往会因为着急而伤害自己的关节和肌肉,练习效果也会适得其反。

     相关 :健康的瑜伽减肥你值得拥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