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瘦不下去小腿缩小术帮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2 14:14

    现代社会,短裙和高跟鞋正是爱美女性的挚爱,但是凸起的小腿肚是爱美女性心存遗憾。那么如何瘦小腿呢?

呆狐网

  对希望瘦小腿的人而言,目前缩小小腿腓肠肌的体积是非常有效的方法。小腿的三头肌是由腓肠肌外侧头和比目鱼肌组成的。三者肌腱共同形成或跟腱上于跟结节。

  其中比目鱼肌是主要的姿势肌在日常的活动中,主要是比目鱼肌提供踝后方的力量,只有在做跑跳的运动时,才有腓肠肌的参与,因而将部分腓肠肌无力萎缩,会降低小腿后群肌的肌力,可是并不影响站立和行走,因而对大部分人(职业运动员除外)手术是安全的。

  通过在膝盖后方,开一个微小切口,采用先进的显微外科技术,及神经检测设备,根据小腿后侧肌群肥大澎出的情况,选择性的使部分小腿后侧肌肉缩小。一般肌肉在一至三个月自然长期的慢慢缩小。不反弹!长期性拥有纤细小腿。

  整形小腿肌肉缩小术特点:    

  1、手术十分安全,确保不会误伤其他神经及组织;不会影响正常腿部生理功能,手术后即可自行回家;    

  2、手术操作精准,根据肥大部位高选择性精确定位阻断,想瘦那里瘦那里,避免盲目阻断造成的该瘦不瘦、不应该瘦却瘦等情况;    

  3、熟练精准的显微外科操作技术,会使组织损伤减低到较小程度,手术后肿胀轻微,不影响日常生活;   

  4、腘窝横纹微型小切口,美化无损伤切口闭合技术,恢复后细如发丝,完全可以达到视觉无痕效果;    

  5、见效快,手术后即刻可观察到小腿肌张力减弱、松软、外在张力性肌型轮廓消失,小腿较粗处周径立即缩小至少1cm,手术后3-6月小腿周径渐渐变小,可达35cm,效果及其显着,国内极少有人企及;    

  6、一次手术,从生理上彻底杜绝腓肠肌再次肥大,从而达到一劳永逸的目的,让你一生都可保有这美丽双腿。

温馨提示:其实针对小腿肥胖问题,还可能有脂肪的干扰,因而想要彻底解决小腿肥胖问题,同时保障手术的安全性,请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去治疗,以确保优等的效果和安全。更多关于 如何瘦小腿 或小腿肌肉缩小术 可直接咨询呆狐资讯平台,呆狐美容平台免费为您解答。

相关 :小腿肌肉缩小术远离小粗腿  如何远离粗壮小腿的困扰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