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唇整形手术都有哪些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1 13:51

      “兔唇”类似兔子的口唇,也称缺嘴、豁嘴,是口腔颌面部常见的先天性畸形。对面部容貌影响极大。这就需要借助于兔唇整形手术来进行修复。那么兔唇整形手术都有哪些方式?


 兔唇整形手术都有哪些方式?


  兔唇修复术主要是针对唇裂的不同类型分为单侧兔唇修复术、双侧兔唇修复术。一期兔唇修复手术后,通常还要根据兔唇继发畸形情况进行兔唇继发畸形修复术,另外,还要抓住手术的优等修复时期,如单侧兔唇修复应该6个月以前完成;双侧兔唇修复一般在1岁前,有条件者也可在68个月时完成。

 

  兔唇修复后要注意护理,护理的重点是防止创口再裂开及感染。手术后倘若护理不周,会有再裂的危险。婴儿应防止哭闹,张口大哭,唇腭部张力增高,可引起创口再裂,特别哭闹的小儿可给镇静剂,懂事的小儿应做好儿教工作,讲清哭闹的利害关系。此外下地活动时应留意不要摔倒,缝合处如碰到较硬的物品上创口可再裂。

 

兔唇整形手术都有哪些方式?以上就是兔唇整形手术的相关介绍,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都会有了更多的了解。假若你选择做兔唇修复手术,一定要前往正规、专业的美容整形医院,切勿盲目择医,若要了解更多相关资讯,请点击在线咨询,整形专家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 :漂唇可以改变唇形吗   透明质酸唇部整形能保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