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化妆>正文

脱妆怎么办?补妆神器拯救你的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1 14:27

    脱妆怎么办?补妆神器拯救你的美.脱妆这件事,是较烦人的,幸幸苦苦花了半个小时甚至一个小时化出来的美丽妆容,就被毁了,假若出席重要场合更是尴尬尴尬的。现在是秋季了,大部分人的皮肤也会跟着变的很干燥,脱妆也是自然而然就发生的事情,日常脱妆似乎避免不了,然而可以随身携带一些补妆神器,即便是身处重要场合,也能马上恢复美丽妆容。


 


  1Three分时段粉饼不少人出门只带粉饼补妆,确实是很有用,好的粉饼自然能补个好妆,就像Three分时段粉饼一般,人性化的为女生设计了上午以及下午这两个时段补妆,它是根据人的妆容,因为皮肤问题在这两个时间段所会出现的脱妆问题而设计的,例如,出油干皮等等,当然,下午的补妆然而支撑到晚上十二点的哦~

 

  2RMK柔光蜜粉饼除了以上,还有RMK柔光蜜粉饼是我所 的,关于色号,个人觉得01是比较适合补妆的,非常小非常小的一块,放在包包里一点也不占地方,当你脸上出油的时候、冒汗的时候、脱妆的时候,随时拿出来,将额头、鼻梁、眼底还有下巴处轻轻地拍拍,会让你马上恢复到美美的妆容。

 

  3HOURGLASS无痕修饰粉底条对女生而言,补妆神器中,这个HOURGLASS无痕修饰粉底条真的是较贴心的存在了,方便携带,而且用法简单,容易涂抹均匀,有着小小的三角形刷头,可以让你准确的在你所想要补妆的位置补妆,而且对于鼻翼、眼下这些部位照顾的很周到,遮瑕效果也非常好,可以去了解下,色号但是非常多的。

 

  4StsrSuki眼唇修修笔除了粉饼,我们是否还需要补其他的呢?当然,这个看个人选择了,在《女人我很大》这个节目里面,有 过这款StarSuki眼唇修修笔,有了它,你不会再烦恼,为了晕染出界的妆容,只要要用你的神来之手,轻轻一擦即可哦,此外,倘若你是手抖星人,不防试试用它改眼线,不是一般的好用哦。

 

  5CLIO保湿喷雾补妆少不了保湿喷雾,补妆之前,要先把多余的油脂还有脱妆的部分清理掉,这是为了后面的补妆做准备,这款保湿喷雾含有保湿分子和控油粉末,所以呢,在使用前,需要摇匀,保湿喷雾是在补妆之前喷的,可以让皮肤恢复水油平衡的状态,后续的补妆也会因而进行的更加顺利。

 

  6CANMAKE局部修正笔局部修正笔也是一种非常好用的补妆神器,哪里需要修正就涂哪里,较方便不过了,不是吗?这个修正笔主要是用于眼妆补妆的,许多女生化的眼妆到了下午就容易变熊猫眼,这时候,就是修正笔发挥功效的时候了,轻轻地一抹,就可以轻松将晕染了的眼线或者眼影擦掉,而且很干净哦。

 

  脱妆怎么办?补妆神器拯救你的美.有了以上的补妆神器,什么出油啦,脱妆啦,根本就是不需要担忧的问题哦,当然,补妆神器是数见不鲜的,没准明天就有更好用的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