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腋毛会让腋窝皮肤变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1 09:29
    腋毛成了夏天穿衣的障碍,担心穿超短无袖美裙暴露浓密的腋毛,又担心在举手投足之间被别人看见尴尬不已,爱美者为了拥有光滑的肌肤,选择了脱毛膏脱腋毛,没过多久又长出来了,腋毛成为许多爱美女性的一大头疼之事,现在激光可以有效的解决爱美者的烦恼,那么,激光脱腋毛会让腋窝皮肤变黑吗?




    激光脱腋毛会让腋窝皮肤变黑吗?

    在做好术后护理的前提下,激光脱腋毛不会让腋窝皮肤变黑。

    脱完腋毛之后,皮肤敏感的人较.好不要吃光敏性的食物。这是因为过敏肤质的人,在做脱腋毛之前吃过莴苣,茴香,芹菜之类的光敏性食物,那么就有可能导致日光性皮炎的症状发生,从而出现皮肤变黑的现象。所以,皮肤敏感的妹纸们在脱完腋毛之后,应该避免吃这些光敏性食物,或者摄入其他光敏性药物。



    激光脱腋毛需要再次治疗

    选择脱完腋毛的求美者,在一开始做脱完腋毛的时候就应该做好多次脱腋毛准备,这是因为毛发要经过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三个阶段,生长期毛囊有黑色素存在,因此激光主要对生长期毛囊起破坏作用,而退行期毛囊中黑色素少,休止期毛囊中无黑色素。对生长期毛发的脱毛为75%有效,退行期为25%,休止期几乎无效,所以脱完腋毛需要做几次。

    以上就是“激光脱腋毛会让腋窝皮肤变黑吗?”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可以进行预约或是了解更多咨询!

    相关 ;3种较实用的脱腋毛方法                               激光脱腋毛会不会堵塞毛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