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男性怎么预防粉刺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1 10:26

    青春期男性怎么预防粉刺呢?别情不自主用手摸脸。这往往造成细菌在脸上皮肤滋生,从而产生粉刺。头发的不洁有时也容易刺激脸部皮肤,长出恼人的青春痘。

呆狐网

  1.被子、床单、枕头、洗脸毛巾等要时常保持清洁。阳光的曝晒是较好的消毒,紫外线具有杀死细菌的效果。

  2.喜欢吃甜食而不能自制是造成长粉刺的重要因素。糖分多的蛋糕及碳水化合物多的点心较容易造成痘痘。此外,花生等果仁类也应尽可能少吃。爱美的少男少女们较好对这些食物敬而远之。

  3.适度运动可增进新陈代谢,对身体及皮肤都有良好效果,天天3分钟的体操,是保持美丽皮肤的十分秘诀哦!

  4.快餐、零食等垃圾食品,容易造成便秘;爱吃宵夜不仅对胃不好,而且会造成便秘,会引来青春痘。

  5.多吃点天然不含人工添加物的食品,植物纤维的蔬菜水果以及酸奶;多吃蔬菜,因为吃红萝卜、菠菜、青椒和椰菜花等可以增强对细菌的抵抗力,当然均衡的饮食也非常重要。

  6.精神上的压力会造成皮脂分泌旺盛,也是粉刺的成因,心情愉快会让青春痘远离。

  7.不论多忙,较晚在11点就请上床睡觉吧。皮肤的新陈代谢通常由晚上11点到半夜两点时进行,把你的生理时钟调对时间,才不会拥痘自怜。

  8.洗脸是美丽皮肤的第一步,但一天早晚两次或是流汗、弄脏时再洗就够了。假若过度清洗,会将皮肤上的保护油脂完全洗去,造成皮肤太过干燥,对于皮肤有非常大的伤害,也许会感染细菌,不可不注意。

青春期男性怎么预防痘痘哪?使用具有防止紫外线的UV防晒粉底,并且记得睡前务必彻底卸妆,否则油脂会塞住毛孔,长出粉刺,第二天早晨也不可只用水匆忙洗洗脸就算了,当然还可以适度地去角质,替皮肤按摩按摩!

相关 :解决男生长痘痘的小妙招     十个让你长青春痘的习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