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都有哪些美容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1 14:56

斑点的问题或许是很多女性都会有的,总体的原因多是因为环境或是阳光照射而形成的。无论如何,斑点是影响了肌肤的整体状态。所以有些女生就会用柠檬来美容祛斑。那么不了解具体方法的女生就来看看柠檬美容祛斑的办法有哪些吧。

呆狐网 

用柠檬水洗脸是用柠檬美白较直接简单的方法。不过洗脸时不能使用纯柠檬汁,因为酸性太高会损伤皮肤,在洗脸前要用比柠檬水至少多一倍的清水来稀释,然后才可以洗脸。用柠檬水洗完脸后还要用清水再洗一次脸,因为柠檬酸残留在留上太久也可能损伤肌肤。用榨汁机把柠檬榨成汁,然后用棉签沾上一点柠檬汁涂在色斑上,干了以后再涂一些护肤霜,可以有效淡化斑点,美容护肤。

呆狐网

柠檬除了可以直接用于脸上美白,喝下去也能美白。不过如果嫌喝柠檬汁比较酸的人,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加一些蜂蜜调味。可以在用柠檬水洗脸的同时坚持每天喝一杯蜂蜜柠檬水就更好了,可以让美白的效果更好。将一个新鲜的柠檬切片后放入瓶中,然后加入白酒浸没柠檬,过一夜之后可以用化妆棉沾点来涂脸,大约保持15分钟再洗净即可。坚持一周即可白起来。

呆狐网

看到这么多的方法之后,根本不用再为柠檬美白具体方法而烦恼了。

相关 :蜂蜜搭配,美容效果棒棒哒    女人们都喜欢的美容水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