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切除祛除眼袋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0 13:11


眼袋是衰老、压力大的表现,主要可以表现为下睑臃肿、皮肤松弛,皱纹增多、形成水袋结构等一旦形成,非常顽固,去眼袋手术指的是通过手术的方法祛除眼袋,从而获得动感迷人的双眼,那么,手术切除祛除眼袋有哪些方法?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手术切除祛除眼袋有哪些方法?整形专家介绍说主要有以下几种:

 

1、内切口法(俗称不开刀抽脂法)  

 

优点:切口小(仅为5毫米)、手术风险小、手术效果维持时间长。

适用人群:年龄所致或先天因素导致眼袋形成、眼睑皮肤较有弹性者,眼袋鼓出明显,但下睑皮肤不松弛,皱纹不明显者。  

 

2、外切口法  

 

优点:手术的同时祛除脂肪及松弛皮肤,效果明显,手术痕迹不明显。   

适合人群:适合眼部皮肤松弛、有皱纹及脂肪膨出的眼袋垂脱者。

 

3、射频祛眼袋

 

优点:采用先进的射频仪,使手术中无出血、无痛苦、恢复快,且能促进皮肤弹性恢复,对减少眼周皱纹有独特的效果。

利用射频将眶隔脂肪液化,通过仪器产生的离子负压和使汗腺导管的扩张将眶隔脂肪导出。同时用微型组织定位器重新组织﹑定位收紧皮肤。

 



以上就是“手术切除祛除眼袋有哪些方法?”的相关介绍,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您有些帮助,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塑造“爱笑”眼睛卧蚕来助阵  人造卧蚕雕刻“桃花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