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凯乐口腔医院口碑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0 09:30

新疆凯乐口腔目前己成立凯乐口腔苏州路旗舰门诊、迎宾路向峰口腔门诊、河北路吴强口腔门诊,鲤鱼山路门诊(在建中)。凯乐口腔现与全国十余家口腔门诊建立了管理、咨询、技术服务合作关系,总经营面积已达5000平方米以上,拥有先进的牙科综合治疗仪40台以上,率先引进并采用了先进的数字化设备(德国)西诺德椅旁口腔扫描系统、(丹麦)shape、(德国)CAD/CAM3D打印机和CBCT影像系统;该先进的设备达到了低辐射、时间短、病患痛苦少、图片清晰、环境污染小的综合特点。


 新疆凯乐口腔医院口碑怎么样


  不仅能快速清晰的诊断病情,也为临床医生在口腔矫正,口腔种植及口腔外科治疗等方面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在提高了医生在诊断和治疗的质量同时,也减少患者就诊时间,同时很大程度的减轻了患者的经济负担和对口腔治疗的恐惧心理。

 

  凯乐口腔于20161118日签约深圳市春芽健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春芽进行·在行动”的活动,旨在提供百万公益基金关爱儿童口腔健康,打造新疆专业儿童齿科。凯乐口腔将在五年内预计为25000名儿童进行免费检查、常规治疗、窝沟封闭,儿童口腔预防等。

 

  此计划将分五个阶段完成,同时该活动还将从乌鲁木齐发覆盖至全疆范围,以引起更多家长关注为目的,提早预防儿童龋齿,打造儿童口腔服务平台,填补新疆儿童专业口腔诊疗的空白,井进一步加强乌鲁木齐乃至全疆其他地州的儿童口腔卫生健康。截止到20186月“春芽行动”已在乌鲁木齐市服务幼儿园百余家其中签约幼儿园四十余家,筛查3-6岁的儿童突破万人其中为七千多人建档实施跟踪服务。

 

  特色项目:儿童口腔、正畸、种植、修复

 

  【特色科室


  朝功口腔主旨为广大群众提供多方位的口腔医疗服务,除了常规的牙体牙髓科、牙周病科、儿童口腔科、修复科、颌面外科、正畸科和种植科外,针对口腔异味治疗、牙齿过敏、孕期口腔保健、牙齿美容、食物嵌塞、阻生牙多方位治疗、微创拔牙、运动防护及小儿口腔多方位治疗等特色专科。

 

  凯乐口腔以卫生行政部门标准设计,融入人性化的装修,管理运作理念,严格执行现代口腔行政管理和医疗作业流程,始终坚持“用心在牙、关怀到人”的服务理念。积极倡导广大民众增强“关爱牙齿·关爱生活·关爱儿童口腔健康”的预防保健意识。凯乐口腔十年内为百万位患者解决各类口腔问题,专注为新疆各族兄弟姐妹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努力打造新疆本土口腔医疗机构具有影响力品牌。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