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修复手术恢复期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0 14:27


切开双眼皮修复适用于双眼皮失败,切开双眼皮修复也是双眼皮修复的一种,如果你想对切开双眼皮修复有一个更深的了解,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切开双眼皮修复。

 



切开双眼皮修复前检查血常规和血小板,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切开双眼皮修复者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应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应避开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切开双眼皮修复前进行体检,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精神正常,并能正确看待手术效果,无严重器官疾病、无出凝血疾病、无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经运动功能障碍。

 

切开双眼皮修复后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切开双眼皮修复后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术后三天不吃海鲜类食物。

 

切开双眼皮修复手术所需要时间,恢复期多久?手术需要1小时,3-5天恢复。切开双眼皮修复能达到怎么样的一种效果?其效果能维持多久?切开双眼皮修复后令眼睛变大、更传神,上眼层次丰富,睫毛上翘。切开双眼皮修复效果可维持终身。

 



 以上就是“切开双眼皮修复手术恢复期是多久”的相关介绍,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您有些帮助,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重睑术修复可以恢复成单眼皮吗?   双眼皮手术后失败了还能修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