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除皱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9 16:47


皱纹是岁月带给人的痕迹,是人体衰老的特征之一,怎样除皱对爱美人士来说很关键。目前针对皱纹的治疗有注射、手术,其中注射主要是除皱瘦型素注射与透明质酸填充两种方法。

 



1注射除皱瘦型素除皱

 

  除皱瘦型素注射是较常用的注射式除皱方法,其原理是让产生皱纹的表情肌在注射后处于静止状态,不发生收缩,从而达到减少皱纹的目的,正因如此,它适合的是动力性皱纹而对静止状态下就有的皱纹是没有效果的。除皱瘦型素注射后有效期是6个月,6个月后需要重新注射。当注射范围较广时,会出现面部表情不自然及紧绷感,这都是正常现象,慢慢会自然缓解。

 

2注射透明质酸除皱

 

  透明质酸与除皱瘦型素的作用机理不同,它的作用是对凹陷的组织进行充填,因此可以减轻静止性皱纹,并且可以填充法令纹,苹果肌等部位。其有效时间是十个月,之后需再次注射。

 

  以上的注射除皱解决的都是局部小范围的皱纹,如果面部或颈部等部位出现范围广泛的皱纹,单纯注射达不到期望的效果时就需要进行手术治疗了,除皱术可以针对特定范围如颞部,额部,也可以针对全面部进行拉皱。手术切口会设计在发迹,耳后等隐秘部位,愈合后不易发现。

 



以上就是“面部除皱方法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您有些帮助,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射频除皱疼不疼?             面颊部除皱术之电波拉皮除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