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和三点双眼皮不一样在哪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9 13:50


埋线双眼皮属于微创手术,手术没有切口,术后恢复较快,而且术后效果更自然,一般能维持3-5年;而三点双眼皮则属于切开和缝合结合的方法,手术效果是长期性的,而且可以同时抽出眼泡脂肪提升眼角。

 

埋线双眼皮手术

 

这种方法大家肯定都听说过,埋线双眼皮操作比较简单,是把手术缝线埋藏入眼睑皮肤和睑板之间,形成粘连后维持双眼皮形态。主要优点是创伤小、术后无痕、恢复较快,但是缺点是只适合眼皮不松弛、皮下组织薄的眼型,持久性相对略差。

 

整形专家介绍说所谓的高分子双眼皮、纳米无痕双眼皮、生物焊接双眼皮等所有宣传“不开刀”的双眼皮做法,其实都是各种埋线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手术

 

如果要用特别学术的方式称呼,这种方法应该叫“三点部分切开法”双眼皮,顾名思义就是不用全部切开眼皮,需要要开三个微小切口,通过这几个切口在内部缝合的形成双眼皮,所谓的"三点双眼皮""吸雕双眼皮"等其实就是这种方法。

 



以上就是“埋线双眼皮和三点双眼皮不一样在哪儿”的相关介绍,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您有些帮助,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 三点双眼皮是什么?  三点双眼皮手术的过程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