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美容护肤3个小诀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7 17:03

怀孕后不少女性皮肤会很干燥,有一些朋友就很纳闷了,为何别人怀上小宝宝皮肤还是那么好呢?其实关键在于皮肤的保养,怀孕之后皮肤是很敏感的,免疫力低下,容易长痘痘长皱纹之类的,因而孕期更要做好皮肤护理,孕期美容护肤有诀窍,下面一起来看一看吧!孕期美容护肤3个小诀窍


孕期美容护肤3个小诀窍


如何防妊娠纹?

 

  天天坚持散步,饮食均衡,在皮肤生长的纹路上温凉水敷两分钟,然后按摩,可增进皮肤弹性,然后使用妊娠霜,配合按摩手法。

 

  可以用护肤品吗?

 

  皮肤是人体的一大器官,它本身就具有完美的代谢功能,所以在抹上护肤品时,大多数都会被皮肤自行代谢掉,只有很少的一部分会通过皮肤进入血液,不会对小宝宝造成伤害。

 

  如何防止黄褐斑?

 

  根据我国的数据显示,准妈妈们生长黄褐斑的机率有30%。所以为了预防这种现象,首先要注意防晒,就算是冬天也不要疏忽,建议物理防晒,不要抹防晒产品,如:墨镜、遮阳帽、遮阳伞等。

 

  阅读:秋季五大类型皮肤的护肤方法  牙膏是使用含氟还是不含氟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