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失败修复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7 11:14


如果您的双眼皮失败了怎么办?修双眼皮,是你更好的选择,修双眼皮见效快,能够帮你修复失败的双眼皮,如果你想对修双眼皮有更多的了解,妩媚一起来了解一下。

 



修双眼皮已经成为美容整形手术中占有很大比例的一类手术项目。修双眼皮的原因基本有后面几种。

 

(1)做埋线双眼皮修双眼皮法的,此类修双眼皮法相对讲比较容易一些,因为它基本不留痕迹,如果在半年内只要拆除形成重睑的材料,就可以恢复原样,如果是半年以上,可能双眼皮已经形成性的,将无法恢复原样。但如果原设计线低还可以修双眼皮,在此之上用不切开的方法做高一些,但如果原设计线太高,只有用切开法修双眼皮了。

 

(2)切开双眼皮修双眼皮法,原则上也只有用切开法来解决,但更关键的一点是看皮肤是否有余量,只要皮肤有余量,基本上都可以修双眼皮,如果皮肤没有余量基本上无法修复,只有等皮肤松弛一些之后,再考虑修双眼皮了。所以大部分手术可以一次性修双眼皮,二次手术修复的时间更少要在术后三个月以上才能进行。

 



以上就是“双眼皮失败修复手术”的相关介绍,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您有些帮助,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 重睑术修复可以恢复成单眼皮吗?   双眼皮手术后失败了还能修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