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也有包皮嵌顿的烦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7 17:31

  包皮嵌顿又叫嵌顿包茎。包皮嵌顿是因包皮口下翻至冠状沟时,位置固定而造成。常发生于包皮过长者性生活后和导尿病人导尿手术后。如不及时处理,包皮在几小时内发生重度水肿,严重者可造成远端包皮或阴茎头坏死。

呆狐网

  包皮嵌顿(嵌顿包茎)的发病基础是包皮口存在狭窄环或相对狭窄,当包皮强行上翻而又未及时复原或包皮上翻后阴茎发生长时间充血,狭小的包皮口紧箍在冠状沟上方,造成远端包皮和阴茎头血液回流障碍,发生局部水肿、淤血,严重者可造成坏死。 包皮嵌顿(嵌顿包茎)的临床表现为包皮局部水肿,阴茎头水肿、充血,在冠状沟处可见紧箍的包皮口,因阴茎头张力增高,可伴有明显疼痛、排尿困难等症状。

包皮嵌顿(嵌顿包茎)危害如此大,那要怎么办呢?临床上包皮嵌顿(嵌顿包茎)发生后应尽快进行包皮复位。主要有两种方法:

1、手法复位

  用手握住包皮水肿处及龟头,渐渐加压促使水肿液向阴茎根部扩散,使水肿减轻。然后用两拇指抵压阴茎头,用食、中指向下推拉包皮复位。水肿严重时,在无菌条件下,在包皮水肿处用针头浅刺多处,然后挤压,使水肿液流出,或用冰块冷敷5分钟,以达减压目的,再行手法复位。

  2、手术复位假使手法复位失败,应做包皮背侧切开术,要点是切开狭窄环,日后行包皮环切术。假使当时组织健康,无坏死糜烂,可行包皮环切术,达到彻底治疗的目的。

包皮过长或者包茎的男士较好及时到医院去割包皮就可以防止包皮嵌顿的发生,而在青少年的时候应该及时就医,因为包皮嵌顿还会影响发育。如果您还想知道其他相关资讯,点击在线咨询,呆狐咨询平台免费为您解答。

相关 :包皮嵌顿的原因及如何复位   嵌顿性包茎会影响生殖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