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招风耳应该何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7 15:59

       患有招风耳应该何矫正?耳朵是我们五官中比较重要的部位,虽然它长的并非很显眼,然而有招风耳的朋友就会比较担忧耳朵对于面容的影响。招风耳事实上是一种先天性的耳部畸形,所以想要改变恢复正常的耳朵是需要做整形手术的。


 患有招风耳应该何矫正?


如何矫正招风耳? 

 

招风耳整形术,是将突出的耳朵贴近头颅。在耳朵的后面做一个小切口以暴露软骨,对软骨做适当的切削并将其向后弯曲,然后用缝线来维持软骨新的形状。或对于过大的耳朵或软骨塑形较困难的病例,切除一些软骨,以使耳朵轮廓更为自然。

 

因为其手术创伤不大,一般要求促进耳廓外形的受术者皆可手术,可是患有急、慢性中耳炎者,则宜先行中耳治疗,然后再进行招风耳整形手术。

 

招风耳整形术注意事项

 

1、 患有急、慢性中耳炎者则宜先行中耳治疗,疤痕增生者不宜手术。

 

  2、一般常规应用抗菌素3-5天,手术后10天左右打开敷料拆线,忌刺激性食物如:海鲜、生姜、生蒜、生葱和辣椒等。

 

  3、手术后近阶段内应避免压迫,撞击耳部,免得缝线断裂。

 

以上就是有关招风耳整形手术的具体介绍,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耳朵的构造是十分的复杂的,所以做耳朵整形手术的难度也是十分大的,所以我们在选择做这种手术的时候要去正规的医院。呆狐网作为一个专业的整形咨询平台,如果你要了解更多,可以点击咨询在线专家,专家讲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 :如何判断是否长了招风耳   招风耳矫正手术前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