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几岁的唇腭裂二期如何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7 16:11

      20几岁的唇腭裂二期如何修复?唇腭裂二期病人在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兔唇和霍嘴,这种疾病是天生的,严重的影响了人的外在美观,给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非常大的影响,通常一次手术是不可以进行解决了,需要二次手术进行修复,甚至屡次,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


 20几岁的唇腭裂二期如何修复?


  20几岁的唇腭裂二期如何修复?

 

  通常来说,七岁左右进行唇腭裂二次修复是优等的时间,然而不少人错过了这个时间。在唇腭裂修复手术之前,需要对身体进行详细的检查,通过诊断才可以正确的进行治疗,二十几岁唇腭裂二期修复也是可以的。修复手术基本要求是尽可能的恢复唇和鼻部的正常外形和功能,有三种手术适合病人,旋转推进法和三角瓣法,以及矩形瓣法,优点相对传统方法而言很明显,可以保留较多的组织,也比较方便快捷,修复之后的上唇也比较灵活,唇形也比较整齐,瘢痕相对也比较小。

 

  手术之后要多加注意对创口的护理,这是极其重要的,特别是在手术两个礼拜之内,饮食上要多注意,多吃比较清淡和有营养的食物,对于辛辣和油腻以及刺激性比较大的食物要少吃。特别是在手术当天之内创口上必需覆盖敷料,第二天之后才可以进行暴露,要保持局部清洁,免得造成感染。

 

  在手术之后,较好减少与外界碰触,可以使用唇弓,吃东西的时候可以用勺子将食物送到嘴里,免得造成创口第二次创伤,缝线处可以用双氧水进行清洁,然后涂些抗菌素软膏,倘若没有创口感染的话,通常来讲,一个礼拜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拆除切口缝线。

 

20几岁的唇腭裂二期如何修复总之,二十几岁唇腭裂二期修复也是可以进行的,具体选择哪种手术,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对症下药,治疗效果才会更好,这种手术还是尽早为好,拖延时间过长,对于手术是很不利的,要造成高度的重视。希望通过以上内容的了解,对您会有所帮助。了解更多请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

 

相关 :唇腭裂修复需要注意些什么   唇裂修复术在什么时候做比较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