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取出多久后能打透明质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6 11:20
  更多隆鼻的朋友都会选择假体,假体隆鼻能针对不良鼻型进行很好的塑形改善,一直都是受欢迎的隆鼻方式之一。但如果假体隆鼻失败后要怎么做?专家讲,当假体隆鼻失败后,假体往往需要取出,取出假体后,有求美者会希望通过透明质酸来改善鼻型,那么,隆鼻假体取出多久后能打透明质酸?



  隆鼻假体取出多久后能打透明质酸?

  首先我们要耐心等鼻子消肿,鼻子假体取出需要手术,只要是手术,就会造成组织的肿胀。取出假体后,求美者会有一定程度的鼻部肿胀,不过只要不发生感染就很快会恢复正常。一切对鼻子的修复手术都需要等消肿以后再进行。

  当然,隆鼻假体取出的难易程度和选择的假体材料有关,固体硅胶隆鼻,组织相容性好,质地似软骨,易于雕刻塑形,充填至鼻背后受术者无不适感,极少发生机体排异反应,不易穿出皮肤脱出。

  如隆鼻假体取出也较容易,取出后对原鼻形也无多大改变。因此是理想的隆鼻材料,隆鼻假体取出后,就能恢复到鼻子原来的形态。

  待二次手术的伤口愈合,肿胀消失,鼻子也充分恢复以后,即可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手术,以填补皮肤因缺乏假体支撑而起的皱褶。



  由于透明质酸不是蛋白质不易引起过敏等反应,透明质酸隆鼻大大降低可能由于过敏所带来的风险。

  但透明质酸隆鼻也有一点缺陷,那就是透明质酸隆鼻后的效果持续性较假体隆鼻差,透明质酸隆鼻并非长期性的,因为透明质酸是来自于生物组织,会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慢慢排出体外。如果求美者需要长久的效果则需要再次植入假体,所需的间隔时间需要听从医嘱,切忌心急。

  以上就是“隆鼻假体取出多久后能打透明质酸”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会产生排斥吗?                  透明质酸隆鼻简单迅速并且没有排异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