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后瞬间变魅力大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6 15:45


很多人都喜欢大眼萌妹,但是,很可惜的就是自己天生就是小眼,怎样让小眼变大眼?有着小眼睛的朋友,尤其是对自己的外表很在乎的爱美人士通常会这么问。大眼睛,炯炯有神,很是让人羡慕。那小眼变大眼,应该怎么办?一起来了解一下。

 



彩妆补妆法


  1、眼线


  用黑色的眼线笔画在上眼线靠近睫毛的根部位置,眼睛立刻显得明亮。小眼睛或是眼白混浊,使用白色眼线笔画在睫毛根部与眼球之间的下眼线上,让眼睛看起来清澈明亮,也有放大之效。
  2、睫毛膏


  选择黑色或近黑色的深咖啡色。夹睫毛,刷完睫毛后再夹一次,再重复刷上一层睫毛膏。


  开眼角手术


  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需分次进行。手术时期宜选择在学龄前,此时鼻骨发育已逐渐完善,外观特别是内眦间距可能有所改善。单纯的小眼症需要同时进行外眦成形术和开眼角手术即可。如合并有上睑下垂,可在6~12个月后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术。




以上就是“开眼角后瞬间变魅力大眼”的相关介绍,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您有些帮助,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阅读:无痕开眼角的原理及手术特点          开眼角手术可以做眯眯眼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