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适应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6 14:55


对于韩式双眼皮手术的效果维持时间,每个人的情况都是不同的,但是,一般来说,三点双眼皮手术的效果是能长期维持的,因为这是一种直接在眼睑部分切开形成的双眼皮方法。

 

因为三点双眼皮手术的效果维持时间,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比如说,个人的护理情况,医生的技术水平等,都会有所不同的,所以,我们要长期维持效果,除了术后要做好护理工作外,还要选择在正规的机构进行。

 



三点双眼皮手术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1、眼睑松弛者,不过这类手术对医师的技术要求高,否则手术后不容易形成良好的双眼皮。

  2、一眼单眼皮,另一眼有双眼皮者,可做单眼的三点双眼皮手术。

  3、睑裂较长(即内眼角之间的距离较大),眼皮较薄,鼻梁较高者,三点双眼皮手术效果较好。

  4、眼皮虽然厚一些,如果睑裂长度合适,手术效果不错。

5、天生假双眼皮者,即双眼皮很窄细,睁大眼睛时双眼皮便消失,这种情况也可以手术。

 



以上就是“三点双眼皮适应人群”的相关介绍,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您有些帮助,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全切双眼皮手术老了效果会跟着消失吗? 女性做双眼皮手术要避开的三个重要时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