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还你年轻活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6 15:30


眼袋与皱纹一样,是青春美丽的杀手。而去眼袋是找回青春的致胜法宝之一,但去除眼袋不是将每个人眼部多余的脂肪取出就行,需要根据爱美者眼部的具体情况来进行区别对待,这就需要医生准确判断眼袋形成的原因及症状,根据不同的眼袋类型设计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了解一下。

 

眼袋类型的不同解决办法

 

1、脂肪膨出型:

 

此种眼袋多见于年轻人,有一定遗传因素。皮肤弹性好,没有出现眼下皮肤松弛和皱纹的情况,只是眶隔脂肪膨出。

解决办法:这种类型的眼袋多采用结膜入路去眼袋的方法。只去除部分眶脂即可,不去除皮肤,即能达到很好的效果,术后看不出手术痕迹,不影响工作和社交。

 

2、下睑皮肤松弛型:

 

一般中老年人较为常见。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松弛下垂,眼下皱纹明显。

解决办法:这种类型的眼袋,多采用下睑缘切口入路法,要去除松弛的皮肤。

 

3、眼轮匝肌肥厚型:

 

睑缘下方因眼轮匝肌肥厚,形成下睑缘下方条状凸起,而眶隔并脂肪并无突出。

解决办法:下睑缘切口入路法,去除肥厚的眼轮匝肌。

 

4、混合型:

 

兼有眶脂突出与下睑皮肤松驰的特点,极为常见。

解决办法:适用于皮肤松驰型与混合型眼袋,手术过程中要切除部分脂肪和多余的皮肤。

 



以上就是祛眼袋还你年轻活力”的相关介绍,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您有些帮助,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 上睑下垂矫正让你恢复迷人大眼睛    上睑下垂矫正告别你的“眯眯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